首页 信息公开 上级精神 信访举报 工作动态 清风学堂 八面来风 法纪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互动交流
调查征集
  •   治理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是中央提出的要求。如何更好地开展这项工作,您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请在下方留言。
  •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率先垂范,深入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正风肃纪,作风建设取得良好成效。如何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您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请在下方留言。
  •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您有什么意见建议?
  • 为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更好地倾听群众的呼声、解决群众的诉求,我市将于近期举办政风“面对面”—“回应群众期盼、接受群众监督”媒体直播活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将参加活动,与市民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 本次媒体直播活动主题是:“聚焦医疗改革、关爱百姓健康”。为...
  • 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体现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扣廉洁自律主题,重申党的理想信念宗旨、优良传统作风,重在立德,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高尚道德追求,对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

页次:1/3页 每页5条 共有12条         转到: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