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部署
江阴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华士镇向阳村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08    来源:华士镇    浏览量:

10月8日,江阴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华士镇向阳村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青传达了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同志在动员部署会上关于本轮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就本轮巡察重点、总体安排和有关要求作动员讲话。华士镇党委书记陈峰就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开展进行了表态发言。

王青指出:

一、深刻认识巡察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主动性。

要深刻认识开展对村巡察是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是助力基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提升治理能力的重要推手。

二、聚焦监督重点,深入扎实开展本轮巡察工作。

聚焦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软弱涣散问题、各项监督检查整改落实等四个重点,进一步压实镇和村党组织责任。

三、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赋予的巡察任务。

全力配合巡察工作是纪律要求,也是被巡察党组织的职责所在。巡察组将依纪依规开展巡察,被巡察党组织要配合做好工作,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同心协力、扎实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陈峰表示:

一、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

以更加积极、主动、阳光的态度迎接“政治体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上来。

二、主动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以更加严谨、迅速、有力的行动配合上级巡察,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坚决将巡察作为一次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三、注重成果转化,坚决落实巡察整改任务。

严格按照无锡市委指导督导组和江阴市委巡察组的要求,认真总结工作,深入查找分析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以这次巡察为契机推动我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无锡市委第一巡察指导督导组副组长杨大雄、组员娄伟光,江阴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江阴第一派出监察员办公室负责人,镇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机关中层正职,向阳村“两委”成员、会计参加会议。向阳村党委书记李华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华士镇工作3个月左右。巡察期间(2021年10月8日-2022年1月7日),巡察组设置专门值班手机13656150002,接听时间为工作日早9时至晚5时,同时可接收短信、微信。巡察组信访接待时间及地址:华士镇新生路7号,华士镇政府信访接待室;举报信箱地址:华士镇新生路7号、向阳村村委门口各设一个;巡察组通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A914号邮政信箱转市委第二巡察组收,邮编:214400。根据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村“两委”班子及其成员、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退休、已调离)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中共江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江阴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中共江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江阴市监察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