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机关党建
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迎接建党100周年“学党史 强素质 走前列”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江上清风    浏览量: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6月23日,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迎接建党100周年“学党史 强素质 走前列”知识竞赛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靳佳高出席活动。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组成8支参赛代表队,分别是:市纪委监委机关代表队、市委巡察机构代表队、市纪委监委派驻组代表队、市监委派出监察员办公室代表队、镇街代表队、高新区代表队、临港开发区代表队、市属国企代表队。

知识竞赛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整场比赛气氛紧张热烈。必答题环节,选手们稳扎稳打、对答如流,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基本功;抢答题环节,选手们以团结合作、奋勇争先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的连连掌声;风险题环节,场上排名几次变化,各代表队不怕输不服输的精神将活动推向高潮。

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和最后扣人心弦的加赛环节,最终市纪委监委派驻组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镇街代表队、高新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纪委监委机关代表队、市委巡察机构代表队、市监委派出监察员办公室代表队、临港开发区代表队、市属国企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不忘走过的路,才能走好未来的路。靳佳高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举办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的目的就是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增强本领,推动全体干部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接续奋斗,更加积极主动地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靳佳高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感悟党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做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表率,做奋发有为、担当进取的模范。

 

中共江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江阴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中共江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江阴市监察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