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 进驻
十三届无锡市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23    来源:无锡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浏览量:

根据无锡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于6月23日起对无锡市江阴生态环境局党组开展巡察。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认真开展监督检查。根据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无锡市江阴生态环境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退休、已调离)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2021年6月23日至2021年7月30日),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18961710762(可同时接受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早9时至晚5时;设专用邮政信箱,地址为江苏省无锡市0314号邮政信箱。同时,在无锡市江阴生态环境局及下属单位办公场所附近设置联系信箱,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

特此公告。

                               

 

                                                                                                         无锡市委第二巡察组

                                                                                                            2021年6月23日

中共江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江阴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中共江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江阴市监察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