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机关党建
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学党史、祭先烈、守初心”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江上清风    浏览量:

为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4月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靳佳高带队赴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先烈、守初心”清明祭扫活动,以现场教育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走心走深走实。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默哀致敬,追忆英烈的丰功伟绩,缅怀英烈的崇高精神,感恩他们用生命换来了今天祖国的繁荣昌盛和人民的幸福生活。
      牢记历史、缅怀先烈,更要再续先烈遗志,再续英雄精神。在活动现场,靳佳高深情鼓舞纪检监察干部要传承好先烈的家国情怀,先烈的斗争精神,先烈的浩然正气,用双手书写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的崭新篇章。
      通过此次活动,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
 

中共江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江阴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中共江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江阴市监察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