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部署
市委召开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来源:江阴巡察办    浏览量:

2月25日,市委召开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委巡视巡察工作要求,动员部署十三届江阴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靳佳高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安排,十三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设立两个巡察组,分别对夏港街道(金属新材料产业园)及下属两个社区、申港街道(新能源产业园)、利港街道(机械装备产业园)及下属7个社区等党组织开展巡察,并对侨联、文联、工商联、残联等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为期两个半月左右。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使命和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政治站位不动摇;聚焦监督重点,坚持问题导向不动摇;确保有序衔接,坚持深化整改不动摇;主动协作配合,坚持监督融合不动摇,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过硬的本领,推进巡察工作稳步有序开展,为十三届市委巡察“全覆盖”画上圆满句号。

中共江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江阴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中共江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江阴市监察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