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线清风
澄江街道举办首届“心至廉 路致远”廉政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0-11-16    来源:澄江街道纪工委    浏览量:

近日,澄江街道举办“心至廉·路致远”首届廉政文化节,以唱廉、书廉、述廉、诺廉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全力播撒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

“清廉像一缕春风,吹散贪欲的坚冰,清廉像一场骤雨,荡涤贪腐的心灵”,激昂的旋律在党员活动驿站飘荡。党员群众齐聚一堂唱响清廉歌,为廉政文化节拉开了序幕。

先锋社区党委书记顾建刚为党员群众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用“名词变为动词、理解变为行动、知道变为做到”这三句话深刻阐述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准则。

老党员浦尔昌结合亲身经历讲述廉洁故事,社区女干部黄勇卫讲述疫情期间抗疫巾帼感人肺腑的事迹,用“老百姓自己的故事”向大家倡导向上向善向廉的理念。

来自江苏省书协的书法家们为大家挥毫书廉,古今廉政警句、优良家风格言在他们的笔下生花,精彩的艺术作品蕴含了深刻的寓意和美好的祝愿。

最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在廉洁宣誓墙庄严写下自己的名字,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韶华,不改本色。(金晨海)

中共江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江阴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中共江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江阴市监察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