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线清风
青阳镇纪委:廉洁教育走进亲子夏令营
发布时间:2020-08-24    来源:青阳镇纪委    浏览量:

“感谢公司为我们创造机会,让我在公司上班时,就能和孩子一起参加夏令营。特别是今天的廉洁微党课,让我深受启发,认识到建设良好家风的重要性。”江阴市友邦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金珊珊说。

近日,青阳镇纪委书记李昱峰,走进友邦家居党员之家,以“如何建设良好家风”为主题,为参加亲子夏令营的友邦家居党员、职工代表亲子进行廉洁微党课专题授课。李昱峰富有激情的讲课,深深地吸引了现场所有人员。微党课结束后,青阳镇旌秀社区党支部,组织志愿者现场教授10多对党员亲子,以莲花等廉洁元素为主题绘制帆布手袋,并赠送参加活动的家庭。本次亲子活动,以学“廉”、画“廉”、送“廉”促思“廉”。

    这只是青阳镇纪委大力弘扬廉洁文化、深入开展廉洁教育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镇依托青阳凤凰廉政书屋、廉政文化示范点等阵地,抓住“5·10” 警示教育月、逢年过节、干部任前等关键节点,深入推进廉政文化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进家庭、进企业、进农村,常态化开展戏曲、快板、表演唱、读书会、书画展等干群喜闻乐见的廉洁主题活动,让廉洁文化在干群中入脑入心,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不断推动形成“人人讲廉洁、处处见廉洁”的社会氛围。    (江阴市青阳镇纪委 龚海斌)

中共江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江阴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中共江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江阴市监察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