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部署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土地储备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7    来源:市土地储备中心    浏览量: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0817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土地储备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袁金英传达了市委书记许峰同志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关于十三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就本轮巡察重点、总体安排和有关要求作动员讲话。市土地储备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明波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人员,市土地储备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心全体人员、下属国资公司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袁金英指出:一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最新部署精神,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握巡察的政治定位、政治任务和政治属性,全面增强接受巡察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聚焦监督重点,扎实有序开展巡察监督。聚焦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不力问题,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围绕无锡市委黄钦书记对江阴提出的五个更的总要求,着力查找政治偏差,真正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赋予的巡察任务。土地储备中心党组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市委第一巡察组要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通过高质量的巡察工作,合力为夺取双胜利、实现五个更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作出新贡献!

陈明波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保障。土地储备中心将站在讲政治、讲大局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巡察工作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服从市委巡察组工作安排,全方位、全过程做好巡察配合保障工作。二是严守巡察纪律,主动接受监督。自觉从自身做起、从党组班子做起,当好榜样、作出表率,如实向巡察组汇报,让巡察组充分了解、全面掌握中心实际情况,切实增加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从严整改落实。细化工作措施,提升工作标准,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推进问题整改,真正把巡察工作转化为土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强富美高新江阴建设贡献土储更大力量。

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市土地储备中心工作三个月左右。巡察期间(2020817—1117日),巡察组设置专门值班手机13656150001,接听时间为工作日早9时至晚5时,同时可接收短信、微信。巡察组信访接待时间及地址:每周一下午2点至5点,江阴市澄江中路60号江阴市综治中心206室;举报信箱地址:江阴市澄康路113号土地储备中心东门口;巡察组通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A914号邮政信箱转市委第一巡察组收,邮编:214400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含已退休、已调离)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中共江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江阴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中共江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江阴市监察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