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线清风
青阳镇赠送“私人订制”优惠卡 礼遇抗疫卫士
发布时间:2020-05-12    来源:江阴日报    浏览量:

本报讯(记者 刘葭湄 蔡梦珂 通讯员 龚海斌)  为弘扬清风正气,进一步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氛围,提升抗疫一线人员的荣誉感、自豪感,近日,青阳镇纪委联合江阴新华书店特制了购书优惠金卡,分批赠送给全镇抗疫一线人员。

青阳镇结合“5·10思廉日”和“4·23读书节”,为首批240名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人员“私人订制”了优惠卡,每一张卡都拥有独立的编号,印有照片,并刻下持卡人疫情期间的负责岗位与工作时长。持卡人凭卡在青阳凤凰廉政书屋、江阴新华书店各门店购买图书,可享85折优惠。“下一步,我们要把为我们大美青阳守候的时间转化成志愿者的积分,进一步展示它的功用,和社区志愿者活动等结合起来,让这些卡在纪念意义之外更具有实用意义。”青阳镇纪委书记李昱峰表示。

近年来,青阳镇纪委依托青阳凤凰廉政书屋、廉政文化示范点等阵地,结合读书节、青阳大讲堂等形式,开展党员干部阅读廉政书籍、学习红色经典等系列活动,以此推动全镇形成“读书养浩然正气”“向上向善”“崇德尚廉”的社会风尚。

中共江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江阴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中共江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江阴市监察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