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上级精神 信访举报 工作动态 清风学堂 八面来风 法纪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申港街道举行“清风百里 廉行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量:

 

“深廉一世清,家和万事兴。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投身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行动中去,努力把我们的家庭建成‘以文立家、以德治家、以廉养家、以情暖家’的廉洁幸福之家,为建设和谐申港做出积极贡献!”

10月19日上午,申浦村蓉浦清风园里党员干部代表钱君花深情诵读廉洁家书,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及群众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当作廉洁从政的座右铭和必修课,把“爱国爱党 爱家爱岗”当作廉洁润家的风向标和正气歌。

活动现场,20余名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以骑行的方式,从廉政文化公园、蓉浦清风园出发,把缪燧的清政为民、缪荃孙的德育芬芳、廉政家书的清韵捎上,一路前行,一路散发。

他们走进东刘村党性体检中心开展党性教育,途经10个村社区送进千家万户,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党员干部,以及家庭在“润物细无声”的活动中接受廉洁教育,真正做到让廉入脑入心。

这是申港街道纪工委首次举办这样的廉政宣传——心灵骑行活动,从党员干部的“廉政”“勤政”“仁政”,到家庭的德行、廉行、修行,更是从“初心守廉”到“廉润我家”的人生修行。(申港街道纪工委)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