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上级精神 信访举报 工作动态 清风学堂 八面来风 法纪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1起3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量:

近期,我市查处了部分严重违纪涉嫌违法问题,根据上级纪委“对执纪审查对象存在‘四风’问题的,要先于其他问题查处和通报”的要求,现将其中1起3人涉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先行通报如下:

利港街道龙港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兼任仁和社区主任黄平等3人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013年至2017年期间,黄平与仁和社区副主任范道良、会计孙广才共同决定,采用虚列清障补贴、保洁费、零星工程等手段,套取公款56.6万元用于违规购买烟酒、违规接待消费。十九大之后,上述3人依然不收敛、不收手。其中,2018年1月,黄平收受礼金1万元和5条香烟;2018年2月,范道良收受礼金1.5万元和10条香烟;2018年2月,孙广才收受礼金1万元和3条香烟,2019年1月再次收受礼金3千元和2条香烟。黄平、范道良、孙广才等3人还存在其他违纪涉嫌违法问题。2019年4月30日,黄平、范道良、孙广才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黄平、范道良、孙广才等3人理想信念丧失,宗旨意识泯灭,目无党纪国法,毫无底线、红线意识,党的十八大以来长时间、持续性违纪违法,而且十九大后不知止、不收敛、不收手,依然故我。孙广才甚至在取保候审期间仍然收受礼金礼品!党的十九大之后,全市上下执纪监督更加严格。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为镜鉴。要加强警示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加强修身修养,强化纪律和自律意识,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守住纪律红线。

                             

                                                                                                                                                                      (江阴市纪委、市监委)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