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上级精神 信访举报 工作动态 清风学堂 八面来风 法纪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创新实践
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三个加压”常态化督促被监督单位全面履责
发布时间:2018-01-24    浏览量:

派驻纪检监察组成立以来,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优化工作手段、创新工作方法,以“三个加压”对被监督单位进行常态化管理,促进了9家被监督单位全面履职。

一是用建立制度“加压”。建立“工作联络机制”、“主体责任报告制度”、“三重一大事前报备制度”、“重大问题报告制度”等各项工作制度,并坚持看住一个个时间点,扭住一个个具体问题,把建立制度和精细化管理结合起来,常态化督促被监督单位全面履责。

二是用督查落实“加压”。部署被监督单位报送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一步分析掌握主体责任开展状况,熟悉其业务和权力运行流程、了解党员干部的思想动向,将纪检监督工作融入到被监督单位的业务工作之中,并把监督工作贯穿于权力运行全过程。

三是用个别指导“加压”。对主体责任落实不深不实的单位进一步开展监督指导,积极宣传引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好的做法,督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促进被监督单位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深入推进。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