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上级精神 信访举报 工作动态 清风学堂 八面来风 法纪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市纪委监委扎实开展纪法融合学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4    浏览量:

    一是学习理论找准工作定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余银龙,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郁李达分别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全会精神,邀请市委党校原常委副校长俞伟人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的理论素养,找准了工作定位,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

    二是钻研业务打牢能力基础。为促进纪法平稳衔接,结合纪检监察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由各科室负责人解读法规党纪,讲解证据收集、信访调查、取证等工作的开展方法和注意事项,并组织自学监察工作运行“1+N”配套制度,使纪检监察干部熟悉了业务流程,提升了综合办案能力。

    三是讨论交流提升协作意识。着眼加快队伍磨合,加速促进融合增效,达成“1+12”的叠加效果,组织转隶干部交流发言,谈工作体会,谈经验教训,在讨论交流中增进了了解、增强了感情,提升了团队协作意识和凝聚力、向心力。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