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上级精神 信访举报 工作动态 清风学堂 八面来风 法纪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市场监管局“四个强化”落实“两个责任”
发布时间:2016-09-22    浏览量: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成立主体责任办公室和监督责任办公室,对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对“五个清单”进行认真梳理,聚焦主业主责,规范权力运行。

二是强化制度约束。建立完善《行政处罚案件办理程序规定(试行)》、《经费支出暂行规定》等制度和规定,构架完善的内控机制,把权力关进制度的铁笼。

三是强化廉政教育。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六个一”活动,并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和市纪委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四是强化监督执纪。组织开展“元旦、春节”、端午、中秋等节日期间执行“八项规定”情况督查、“三公”规定执行情况督查、机关作风巡查等执纪督察行动,对存在问题的部门和个人开展诫勉谈话共6次。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