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上级精神 信访举报 工作动态 清风学堂 八面来风 法纪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澄江街道创新举措突出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6-08-16    浏览量:

一是迅速部署、立改立行。紧紧抓住今年纪律审查工作目标任务,做到重心前移,主动出击,建立纪工委书记重点约访、纪检部门专题接访、纪工委委员带题下访制度,从基层群众反映的“四风”问题中深挖案源线索,今年已立案查处党员违纪案件15起,其中自办案件1起。

二是严明纪律、落实责任。严格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制,进一步完善责任清单,与基层单位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84份,将责任制建设目标分解为5大块、18项细则,纳入全年工作和年度考核内容,实施动态监管、量化考核,定期开展专项检查督查,考核结果与年底评优直接挂钩,实施“一票否决”制,对责任未落实和落实不力的,严格追究班子集体和领导班子个人责任。

三是边查边改、巩固成果。结合今年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及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专项行动,在抓好学习教育、落实整改、解决问题的同时,做到边查边改,巩固成果,通过持之以恒长期抓,真正使整改成为促进工作思路完善的过程,促进干部作风转变的过程,促进长效机制健全的过程,努力促使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