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上级精神 信访举报 工作动态 清风学堂 八面来风 法纪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5·10思廉日
江阴市各部门单位结合实际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5    浏览量:

4月下旬,市纪委向全市发出关于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近一个月来,全市各级党组织、纪检组织精心筹划、严密组织,党员干部主动对照、自警自省,广大群众积极融入、紧密跟从,采取正面教育、反面警示、问题剖析、风险排查、整改纠治、建章立制等方法,在全市上下持续掀起了“学廉、思廉、崇廉”热潮。

教育局、国土局、卫计委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加强提醒谈话、批评教育,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城东街道、华士镇、长泾镇分别在中共“江阴一大”会址和华西村吴仁宝老书记原居等地组织机关干部廉政宣誓,开展“两学一做”现场情景示范教育。临港开发区、徐霞客镇、商务局、水利农机局、园林旅游局为党员干部量身定制“廉政教育套餐”,采取走出去学、请进来教相结合的方法注重提升教育实效。周庄镇、民政局、司法局、供销社开展党纪党规学习培训和知识竞赛,通过层层知识考查,强化党章意识,促使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真懂严守。住建局、环保局、法院围绕权力运行、规范管理和自身建设三个方面深入开展风险点排查,立行立改,并完善制度规范。司法局、公用事业局、农林局开展家风家规家训建设活动,晒家庭幸福、议家风家训、展文明风采。市场监督管理局、地税局、供电公司开展“勤廉在我服务中”等系列活动,把“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与各项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机关作风效能的变化。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