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上级精神 信访举报 工作动态 清风学堂 八面来风 法纪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5·10思廉日
新桥镇四项举措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3-19    浏览量:

一是坚持率先示范。镇党政联席会专题学习《准则》和《条例》,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按照党政领导职责分工和年度27项重点工作,认真梳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及时更新党风廉政建设管理考核系统内容,不断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主动性和透明度。

二是强化部门联动。由镇纪委牵头组织人事、党政宣传等职能部门,细化明确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职责,各部门分工协作,齐抓共管。注重与市检察院华士分局的职能协作配合,组织相关人员参加案件庭审现场观摩和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增强以案示警的震慑力,全力构建大宣传格局。

三是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发挥新桥政府网站、有线电视《今日新桥》、《新桥》报、廉政书籍等传统媒体作用,同时积极利用QQ、微信等新兴平台,突出抓好党群服务中心廉政教育室功能开发。结合“两学一做”活动,组织镇、村(社区)两级干部进行学习轮训,通过线上线下、双管齐下,使党纪党规入心入脑见诸行动。

四是严格考核巡查。将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情况纳入各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考核,明确将该内容作为党组织负责人讲廉政党课、述职述廉的重点课题。定期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内部巡查,积极推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落实处、见真效。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